书单:《启示录》和《UCD火花集2》

今天在亚马逊买了两部产品方面的书,分别是《启示录》和《UCD火花集2》,希望能里面学到东西~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内容简介:无论是刚刚起步的小公司,还是产品多样化的大公司,或者规模介于二者之间的公司;无论是开发1.0版的新产品,还是改进现有产品:无论是使用敏捷方法(如Scrum),还是使用传统的瀑布式开发方法,《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都适用。

《UCD火花集2:有效的互联网产品设计 交互/信息设计 用户研究讨论》内容源自UCDChina第一本博客集出版之后的两年间,UCDChina收录的、更广泛范围的文章,内容涵盖了互联网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

《启示录》点评:

不错的产品书,值得细读。

《UCD火花集2》点评:

很垃圾的一本书,里面内容都是一些废话,更像是一个记事本,浪费25块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