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复习了,争取考上啊

自4月18日起,我一直都在上深圳大学成考的培训班,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月,这段时间里,也就是上课听下,偶尔看下书,没真正的用功。不过随着考试的日益临近,我想是该努力加油复习了,不然听了这么久,岂不是对不住自己,也对不住老婆和家人啊,嗯,从今天开始就用功了,加油吧。

听学校说,这个星期天也要专业课了。说到专业课,真的是纠结了好久,最终选了市场营销。在学校提供的专业里面,我热衷的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英语。

虽然喜欢英语,也想选英语专业的,但是感觉日后的用途不是很大,毕竟是一门语言课,又是必修课,我又是男生,而且没过四六八级考试,对现在的工作没什么帮助哦啊。

电子商务嘛,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网络营销、网上支付与结算、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法、项目管理,对我现在的工作没什么帮助。

工商管理的课程比较杂,有理信息系统、跨国公司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国际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证券投资学、企业战略管理等。

最后是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学、管理经济学、财务管理、消费者行为学、推销学、广告与促销、品牌管理、营销策划等。

有人说,学市场营销的就是跑业务的,其实也不尽然,这门课程应该是关于市场推广方面的比较多,比如方案的策划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