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单:二本管理,一本历史

自从我报了成考以来,我就没怎么看其它书了,现在考完了,想想看看书,于是在京东上买了三本。嗯,京东的发货速度不是盖的,前天下单,昨天上午就到了。

三本有2本是关于管理方面的,一本是近代历史。工作了这么久,虽然没做到管理层,有点苦逼吧,但是这怨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以前不懂事,现在懂事了,就得加油。考虑到明年可能会跳槽,所以还是得充充电,在现在的现实社会,管理方面的知识没人教你啊。至于为何买历史书呢,其实很简单,政治课本看多了,感觉被洗脑了,所以看看其他人是怎么看历史的。

其实家里好几本没看完,等看完那几本,再看这些新书,不然以前买的书岂不是白费了。

《给你一个团队,你能怎么管》 – 赵伟  ——- 2014年前看完,日期不记得了。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珍藏版)》 – 彼得·德鲁克  ——- 计划中

《重说中国近代史》 – 张鸣    —- 2014.8.22晚看完

————— 2014-08-23 11:52:23 更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