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主题换成牧风的Arbitrary

bec0l

大概有2年没换博客主题了,之前一直使用老外写的Cleanr,白色的色调,非常简洁,经过不断完善后,还是比较好用的。我的一个读书博客(终点书栈)也是用cleanr,两个博客都用同一个主题,难免会视觉疲劳。以前也找过一些,没几款入法眼,换主题的想法就此搁浅。

前几天在逛xinsenz时,看见他推荐了牧风大神设计的主题Arbitrary,采用响应式设计,风格有点像Cleanr,所以就下载了,经过一番改造之后,就成为了现在的模样。

其实主题Cleanr挺好的,大发的手机主题Press也不错,但是有个BUG,评论嵌套超过4层就会错位。每当我看到那些评论列表错位,真想搞定它,但是不精通CSS样式。值得一提的是,Arbitrary的评论嵌套做得很给力,没有列表错位的现象。

如果不出意外,现在的主题会一直沿用下去,懒得折腾。

Arbitrary下载:http://mufeng.me/arbitrary-1-3.html

相比于原版的Arbitrary,我进行了下面的修改:

1、精简了主题设置
2、改写了侧边栏模板
3、精简主题函数文件
4、增加了about模板
5、文章模板增加相关推荐
6、微调了一些css样式
7、调整了缩略图的尺寸
8、修正了标题调用错误
9、删除视频插件和调用
10、删除主题自带小工具
11、还一些不仔细说明了…

2014102301

2014102302

以上是现在的主题截图

 

2014102303

2014102304

以上是cleanr主题截图

博客主题换成牧风的Arbitrary》有1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