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关闭背后

close

10月27日,美国电影协会公布的一份全球范围内的音像盗版调查报告,报告中点名提到了人人影视网站的版权问题。前几天,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然后就传来了人人影视和射手网宣布关闭网站的消息。

今年以来,广电总局加强了对视频网站播放海外剧的监管,要求引进剧先审后播,搜狐、优酷等视频网站的多部美剧被勒令下架,比如《生活大爆炸》,相应的新剧引进步伐也大大减缓。“美剧禁令”固然规范了视频网站美剧的播出,但同时却把相当一部分观众推向了影视剧盗版站、资源站。

1912

碰巧的是,几乎主流的美剧都可以在人人影视找到下载链接,人人影视也凭借更新速度快、翻译准确成为美剧迷心中的首选。顺便提下,如果有海外IP的话,还是可以照常访问YYeTs人人影视网站

虽然在国外的网站上可以下载到那些国外电视剧,但是一般人的英语就是个渣渣,完全听不懂。如此一来,国外影视迷们肯定会找外挂字幕。可惜,大家想得到的,上面也想到了。

1712

图:射手网创始人沈晟发布的公告

而射手网是作为最大的中文影视字幕站,保证着70多G的字幕,自然成为了被关闭的对象,虽然字幕的版权没有影视版权那么的重要,但它还是有版权的。

说到底,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关闭除了有版权问题之外,更重要的是意识控制。虽然这两个网站被关闭,但是互联网精神不会因此而消失,肯定会更多类似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网站继续。

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关闭背后》有11个想法

  1. Eric_plus

    翻墙能够正常打开人人的,”因为本文比较敏感,所以禁止转载,谢谢合作。”这个提示好

    回复
  2. 河石子

    论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可是一个人学好英语还不够啊,要是和家里人一起看看美国大片没有字幕的话就恼火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