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老婆和孩子来深圳的计划泡汤

3528

由于江西老家冷,家里附近的石头厂噪音大,老爸忙着弹棉花,而且老婆呆着无聊,所以我打算接她们过来深圳住到过年再回去的。这边没老家那么冷,也比较安静,天天能见到她们。可是当我买好火车票后,和家里沟通,说要让他们过来住。两个老人非常不肯,说孩子才1个多月大,坐车不方便,折腾要花钱啊。

前天晚上,我们在网上查了这么小的孩子到底适合不适合坐火车,得到的结果是不建议啊。因为火车上人流混杂,空气不好,小孩抵抗力差,容易得病,不适合长途旅行。

哎,考虑到老人的反对和孩子的因素,我们就只能放弃,然后就把买好的火车票给退掉,扣了一点手续费。

不过家里人说了,等到小孩大些,年后就可以带到深圳抚养哈。

接老婆和孩子来深圳的计划泡汤》有13个想法

  1. 大致

    一个多月的小孩确实不适合坐火车.
    咬咬牙坐飞机吧.骨肉分离滋味不好受,而且小孩在父母(都在)身边的环境下成长最好.

    回复
  2. 河石子

    现在的孩子讲究太多了啊,坐火车都排除了。我小时候那会儿好像没那么多讲究吧。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生态环境确实没有我们小时候的好了。

    回复
  3. 大路

    一个多月大的小孩,确实太小了,我记得我儿子在三个月以后才敢带出门溜达,哈哈哈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