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背单词,百词斩《象形5000》到手

3235

前几天,我和北京的一位好友聊天,那鸟人居然也过了学位英语考试,要知道它曾经是学渣。连学渣都过了,没天理啊,想当年高考那会,我的英语也考了96分的啊。离毕业还有1年半,今年的学位英语考试也将会在6月份举行。教管理学的老师曾经说过,这三年一定要把学位英语给过了,不然只有毕业证,没学士学位,那跟没读本科一样啊。

老师说的道理,我都知道,但是没去执行,说什么都是没用的。现在离考试越来越近,不逼自己一把不行了,不想将来后悔。要想取得英语好成绩,归根到底还是得提高词汇量。

说起词汇书,我真的买过好几本,不过都是星火英语系列的。比如在去年备考成考的时候,我在京东买过《星火英语·四级词汇必背(乱序版)》和《星火英语·大学英语4级考试:写作周计划 》。四级词汇是大概过一遍,现在完全没印象了,又得重新来过。

2835

现在手机里面的背单词APP是百词斩,如果单单用手机背,肯定没什么效果。很早之前,我就知道这家公司有配套的单词书,但是价格实在有段贵,一直没下手啊。现在为了学位英语,忍痛买了本最近热门的百词斩《象形5000》,花了51.4元,这是我买过最贵的英语词汇书。

3268

这本词汇里面的单词配图确实不错,和星火英语的词根记忆法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只是短时间提高词汇量还是可以考虑。长期的话,我个人比较倾向传统的词根记忆法,比如星火英语系列词汇书。

至于这次背单词计划

1、2015年2月前,背完第一遍英语四级单词

2、2015年3月,读以前买的大学英语课本,再来一遍背单词。

3、2015年4月,读以前买的大学英语课本,巩固已背单词。

4、2015年5月,看去年买的学位英语书,做以前买的试卷,外加背单词。

5、2015年6月,准备考试。

~~~~~~~~高考都没这么拼命复习过单词,哎~~~~~~~~~~~~~~~~

开始背单词,百词斩《象形5000》到手》有8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