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一个字,碉堡

2298
老婆在老家,我几个月没进电影院看电影了。2014年的最后一天, 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徐克的《智取威虎山》。那晚上虽然是跨年,但电影院依然爆满,可见徐克的票房号召力是多么强了。根据以前的观影经验,出自大导演的电影都不会太差劲,当然这部《智取威虎山》也没让我失望,据说票房眼下已经突破8亿。

2322

在这部电影中,有几位演技很强的演员加入,比如张涵予、梁家辉、余男、林更新等,至于韩庚嘛,完全是打酱油的。如果这部的杨子荣不是由张涵予来演的话,票房肯定没有现在这么好,因为他把东北汉子的那种豪迈表现得淋漓尽致。

2325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特地翻看了影片演员表,原来座山雕是由梁家辉演的啊,那造型根本看不出来,卧槽。

最后,借用座山雕的口头禅来评价下这部《智取威虎山》,一个字,碉堡。

《智取威虎山》:一个字,碉堡》有8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