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归来,坐动车到深圳

6f2l

过年在家里待了20多天(2014.2.11~2015.3.1),挺爽的,但是也花了不少钱。今年,老婆和宝宝都来了深圳,老婆一个人带,我上班。出发的时候,我看到父母老人眼中的不舍。到了这边后,他们的电话不断,关心着小宝乖不乖,哎,可怜天下的父母心啊。

在家里的时候,父母和我谈了不少,有些感触,回想以前,心中无限懊悔。如今,我只想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好好培养女儿,把家里的房子盖起来,然后让父母早点享福。

这次来这边是坐的动车,车费352元,3月3日早上8点多从南昌西出发,因为车子停的站点很多,下午17点多到了深圳,比原定的8小时晚了些。

2375

南昌西站去年才开通到深圳北的高铁和动车,位置在红谷滩新区,离老城区有点远,住宿和吃饭不是很方便。当时,我们是在南昌站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上,打车过来都要70块钱。说句实话,南昌西站建得还是不错的,比老站大了很多。

其实,我很想早点写这篇文章,但是到这边后,事情特别多。老婆打扫卫生,我带娃,然后买婴儿车和买煤气灶,事情一大。现在忙完了,简历也修改完成,下个星期就努力找工作,让生活步入正规。

过年归来,坐动车到深圳》有5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