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VPS – Vultr日东京东机房评测

2038

自上个月, DigitalOcean把100刀优惠卷回收了,原本以为能占点小便宜,结果还是付了钱。 DigitalOcean的旧金山白天速度可以,晚上有点丢包。现在,我搬到了Vultr,这家最近很火,背后实力很强。 其母公司是Choopa,已经在全球30多个地区提供全球服务器托管服务,主要以提供游戏服务器为主。

1712

Vultr目前拥有日本东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全球14个数据中心,基于KVM虚拟构架,SSD硬盘和10GB服务器带宽,且月付低至5美元起,更有采用小时计费方式,非常灵活方便。

1750

我选择了日本东京的最低套餐,一个月5美金,配置比较给力,有768MB内存,15GB SSD,流量是1TB。

为什么选日本东京?因为离中国物理距离近,白天和晚上的速度都比美国西海岸好,扶墙和看YouTube都很爽。虽然流量只有200G,但是够用了啊,因为几个博客的流量就那么点,也不是天天看视频。

现在购买还能免费拿到5美金哦,官方网站:http://www.vultr.com

Vultr支持三种付款方式:信用卡扣款、Paypal充值、Gift礼品卡充值。

——————————-

以下为评测结果:

1、日本东京的Ping值,白天和晚上差不多,比较稳定

3303

2、CPU信息

2216

3、IO读写速度,SSD就是快,超过了300 MB/s

2407

4、硬盘信息

2502

5、带宽信息,G口

2746

6、跑分

2536
来自国外

结语:

从测试数据来看,Vultr无论是从跑分,还是实际使用,性能都很优秀。日本东京数据中心,无论是连接国内还是国外,速度都是不错。再加上,KVM这种虚拟构架,就算超售了,也比OpenVZ好些。

官方网站:http://www.vultr.com

 

性价比高的VPS – Vultr日东京东机房评测》有8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我要用谷歌搜索啊,翻墙是必须的,得有国外的服务器。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