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2015第二学期

2152

在休完两个月的暑假后,2015第二学期也于明天开始了。今天早上去罗湖的成教学院买了书,拿到了四本课本。这个学期开始的课程有广告与促销、营销策划实务、品牌管理和渠道管理。

2147

2917

昨天有同学提前去买了书,还在微信群里发了书本后面的二维码。当当上面都有卖,价格为125.7块钱,但是我没买,怕出错,学费1500都能交,也不差这25元,况且一直都是在学校买的书。有些同学是买别人的二手书,说句实话,我不喜欢买二手书,一个人学生连买书的钱都舍不得出,那妄为读书人吧。

2273
2319

2323

2325jpg

在今年的第一个学期里,有位教我们推销学的黄老师,这人教学水平太一般,就知道照着书来念。在8月底的时候,有同学看课程表,发现这个学期还有他的课,我也是醉了。同学们都在群里说,是不是建议学校换老师,于是大家写了签名,让班长到学校去申请。最后,老师是换掉了,听说级别变了研究生。哎,深大就真的没人了吗?请个研究生来教我们,日了狗啊。

顺便吐槽下,这个学期的排课有点坑爹啊,居然周日早上和上午也安排了课。关键是现在的公司实行大小周的,周六上完班,周日还得上课,确实有点累。

开学了,2015第二学期》有10个想法

  1. 神父

    大多数大学的成教都不被重视,属后娘养的。
    我很多同学读研的时候都去成教、高职之类的地方上课,收入还不错,有一个毕业之后直接不找工作,到处上课,还挺逍遥的。

    回复
    1. 灵尘子

      也有博士和教授教我们,只是深大师资力量有限,有些老师不愿意教夜大。

      回复
  2. Betty

    大小周听起来就是个坑爹的存在……
    记得之前国务院说的大小周,是指有的周五可以只上半天班
    不过我以前干过做六休一的工作,说实话,休息一天就跟没修一样,从此对单休的工作敬而远之。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