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理发店会员卡

2560

在今年4月份左右,我在小区的一家名叫《你好漂亮》的理发店理发,在结账的时候,被忽悠办了个会员卡,冲了100元。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办卡的话,首次免费,以前就是7折,18块钱,不打折是25块钱。

这家理发店有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师傅是换一个月换一次,反正我每次去都能看到陌生的面孔。有一次卡里只剩下30左右了,店老版催着充值,我就说你们员工总是换啊,不好啊。我理发的话,希望固定一个师傅,剪多了,自然因为知道你的喜好,比如要剪短下,牛逼的师傅会剪成你想要的样子。

1818

最后一次在这家里消费时,卡里只有10元,老版说要充钱才能享受优惠价,否则要多加15元。当时我心理就想,你大爷的,这么死板,再也不在不充钱了。

2558

1819

视频截图来自网络神曲《洗剪吹遇见焗染烫》

不办理发店会员卡》有10个想法

  1. 河石子

    如果长期在一个地方理发,加上折扣比较高还是可以充值的,前提是不需要另外加各种费用。

    回复
  2. 曾经左手烟

    我都是在我们小区内的一个小店
    只有两个理发师
    因为都熟悉
    基本都知道怎么剪了
    虽然店不大,但是收费不高、手艺还可以

    回复
  3. 掩耳

    我都是巷口老师傅剪的,一次20,清爽又干净,秒杀那些洗剪吹低水平理发店!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