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二学期结束

1725

上周五,2015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所有课程都通过。上完这个学期就没课,所以老师们不会卡学生,除非平时真的很少来上课的。

《品牌管理》的张宁因为怀孕只教了一半,学校安排了《市场营销原理》的老师来代课,这门课还是学到很多关于品牌的知识,挺不错的。

《营销策划实务》的老师算比较负责,喜欢让同学签到,这门缺了几次,感觉没学到什么啊。

《广告与促销》的老师原本就不是学院老师,是坐办公室的,说话比较大声,老是讲她的女儿啊,讲课的PPT也是拿别人的,不过有自己的教学进度。别人总是教得一般,不过我觉得还是有点用,至少了解了一些广告方面的知识。

至于《渠道管理》老师,正在读研二,所以教学质量一般,照着PPT念而已,自己也了解了一些关于营销渠道的知识。

总体来说呢,这个学期也缺课了几次,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坚持了两年啊,不容易啊。

考试成绩单:

广告与促销 — 90
渠道管理 — 83
品牌管理 — 86
营销策划实务 — 71

2015第二学期结束》有10个想法

  1. whuted

    营销专业吗?我是读营销的诶!以后可以多多交流哈!
    成绩挺好!继续努力~一起加油嘿嘿~~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