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掉中信信用卡

1055

今天,我把用了2年左右的中信信用卡注销了。为什么注销呢?因为手里有三张卡,管理起来不是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很感谢这些年的默默支持啊。在三张信用卡中,就属中信额度最低,招商和交通都是双币visa金卡。

中信信用卡其实还是可以的,免费的短信提示,关注微信也会有提示,听说还有各种活动。我是没参加过他家的什么活动,具体又不是很了解了。网上都说中信是铁公鸡,提额比较慢,这话倒是不佳,反正2年左右没提过。当然还有另外的原因,我可能不是他家的优质客户吧。

在注销的时候,客服挽留了我,给一些优惠,比如终身免年费啦,留着卡作为备用资金什么的。但我态度很坚决,最终还是给销了。

现在我是主刷招商,偶尔刷下交通。招商是比较好用,免费短信提示,有微信提示,APP做得比较好,服务听说不错。至于交通?也还行吧,额度比招商低,短信提示是收费,风控比较严格,微信消费提示也有。

信用卡这个东西吧,留着一两张高额度的就够了。不过额度什么是浮云,欠银行的钱始终要还,没自己的存蓄卡靠谱啊。

注销掉中信信用卡》有9个想法

  1. 河石子

    目前有一张i白和一张京东小白,京东的准备销卡了,现在我对信用卡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主要是卡面,卡面好看的就弄一张来收藏。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