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1.5米实木床

2519

上周在淘宝买了一张松木实木床,昨天上午就到了。晚上9点多,我和老婆到附近的快递网点自提。床很重,大概有60多斤,两个人搬了一半路程,实在没办法,最后还是找了个小斗车拉到楼下,然后搬到4楼,没电梯啊。对照了客服给的视频安装,晚上12点30多才搞定,差不多有3个小时,累个半死。一个人是无法安装的,需要帮忙,我妈也出了不少力,老婆最后拧了床板螺丝。

上一张床的尺寸是1.2米,2012年年底买的,用了3年多。租的房子比较小,放1.2米床,旁边还能放下一个凳子。考虑到小孩经常睡大床上,1.2米床实在挤了,这次新买床的尺寸为1500*1900,很大,占据了睡房大部分啊,凳子就放不下了。本来是打算在线下门店买的,看了下,1.5床的价格差不多,板子是那种夹板,质量没实木的好。

我很佩服设计出这张床的人,安装什么比较麻烦,好几种规格的螺丝哦。在安装的过程中,一个小木屑不小心插到手指,现在手指有点肿,按下就会痛,真的是日了狗啊,哎。

另外,床大就是好,晚上睡觉一点不挤,爽啊,唯一不好的就是以后只能坐在床边上玩电脑了。

购入1.5米实木床》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