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观看电影清单

0291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2016年就已经过半了。现在,中国电影市场也在各大电影公司的分量越来越大了,比较人傻钱多,国内没什么好质量的片子吧。烂片也能轻松过几个亿,比如去年的《捉妖记》、《煎饼侠》和《道士下山》。我觉得,国内电影市场观众没自己的观影决策,很容易被媒体误导,也很容易去跟风。

我现在很少在家里看电影,如果碰到好的,会选择进电影院看。住的对方有两家比较好的电影院,价格也不贵,一家走几分钟就到,另外一家就要走15分钟的样子。

在电影的选择上,比较喜欢美国大片,和国内知名导演演员的片子。如果是3D电影,优先选择国外的,毕竟人家的技术比我们领先。

以下就是2016年上半年的电影清单

一、影院篇(票价是双人的)

1、寻龙抉,2016-01-01,票价76,四星 — 对鬼吹灯的改编算是比较好的,陈坤的演技依旧给力,夏雨的表演有点夸张啊。

0292

2、叶问3, 2016-03-05,票价86 ,三星 — 冲着甄子丹去的,和泰森打戏不是很简单,动作设计到是不错,张晋动作比较狠。虽然票房涉嫌造假,还是值得一看。

0293

3、奇幻森林,2016-04-24,票价56,五星 — 美国片子,3D效果没话说,剧情还可以,比国产动漫好,没拖拉。

2095

4、美国队长3,2016-05-08,票价56,二星 — 很一般,二星是给打斗场面的。队长就是个傻逼,跟姑妈搞了,又搞人家侄女;对钢铁侠很残忍,早就知道他爸是谁杀的,还偏袒凶手。

0296

5、X战警:天启,2016-06-04,票价86,五星 —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X战警系列,3D场面太给力了,打得非常爽,比美国队长强多了。

0297

6、魔兽,2016-06-11,票价76,三星 — 虽然没玩魔兽世界游戏,但还是去看了;剧情一般,主要是看3D,背景音乐不错。

0298

7、惊天魔盗团2,2016-06-25,票价65.8,三星 — 第一部口碑不错,情节比较紧凑,魔术结局出人意料。

0299

二、下载篇

1、疯狂动物城,五星 — 豆瓣上面居然有9.2分,有点虚高。故事流程很容易理解,很符合美国的那种价值观,正义、该做。

0300

2、美人鱼,二星 — 搞笑太刻意了,不是很理解为何票房如此之高。

0301

3、超脑48小时,二星 — 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在youtube看了速看版,听说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了,有点难以接受;就算有记忆啊,但是人都不是原来的,做起来有意思啊?有点脑残吧。

0302

4、功夫熊猫3, 四星 —  特效很棒,画面比较好,剧情套路老套。

0303

5、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三星 —  特效有进步,唐僧依然很唠叨啊,受不了,很弱智,巩俐倒是起了支撑场面的作用。

0305

—————–

以后我就采用这种方式来记录所看的电影,不想写那种长篇大论的电影评论。

 

2016上半年观看电影清单》有12个想法

  1. 神父

    我去电影院看的大多是动画片,陪孩子去的。价格没你这那么高,很少超过30。附近2家影院,新华和金逸,也还过得去。

    回复
  2. 翼翔

    我看了魔兽、功夫熊猫、美人鱼、疯狂动物城,还有好几部有准备看。特别是你列在前面的那几部。不过,要等网上有好资源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