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节目《观复嘟嘟》

3045

如今,我们处在一个自媒体到来的时代,形式多样化,大多数是以文章、视频和音频为载体。网上比较有名知识分享视频节目罗辑思维,粉丝量有好几百万。除了罗胖子外,网上有个脱口秀节目《观复嘟嘟》,我是去年追到了现在,基本上没落下。

2956

《观复嘟嘟》是著名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在优酷土豆上的独家脱口秀,藉由马未都独具特色的“文化杂家”身份,以其独一无二的“马氏”语言方式将文化、历史、热点事件等与电影充分结合解读,只说道理,不求真相。这是一个有态度的脱口秀,有玄机的脱手秀。

这个节目的选题非常广泛,会说一些马未都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感受,每次看节目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每期结束,都会一个收藏品给大家展示,介绍特点什么的,蛮不错的。

3659

3321

3723

观复嘟嘟》是2016年的节目信名称,《都嘟》是2015年的名称。今年节目没了开头话,去年是有的,写得很有禅理。

文明一定趋同,文化必须求异;历史没有真相,只残存一个道理;社会是锅粥,过了坎还有沟;八卦如同算卦,算卦都是废话;有态度的脱口秀,有玄机的脱手秀。

3607

去年去厦门玩的时候,我到了观复博物馆馆参观,收藏品挺多,图片里面的那张照片还看到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