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

9065

今天是阴历九月一十一,也是我的29岁生日。晚上没有外面吃饭,在家里和老婆女儿老妈一起随便吃下家常菜,蛋糕也吃了。我对庆生没什么要求,简单搞下就好,铺张浪费没必要,附近好吃的饭馆都吃过啊。

这次过生,有老妈在这里,我大概有10多年以上没和老妈过生日了吧,哦,对了,14年老婆生孩子,生日也在老家过的。

一般我很少在网上说真实工作情况,在这个互联网没隐私的时代,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说。今天,我就简单说下工作情况吧,目前一家是小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经理岗位,年薪还过得去,带了7个人,4个不同的工种,包含产品策划、活动运营、内容编辑、设计师。虽然没有自己的事业,但也是过得去啊。

现在离30岁只差1年,多少有点压力。对于未来3年的发展,按照目前的走法,我是向产品总监的方向发展。为了这个目标,今年看了很多产品方面的书籍,但是没去总结和深度思考,这是远远不够的,力争今年完成这块的梳理,形成自己的方法论。

最后想说的是,加油奋斗吧。

29岁》有5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