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feedly阅读器

虽然RSS已经不怎么流行了,很多都在用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来获取资讯,但是我依然坚持用RSS阅读器来获取资讯。在用过inoreader阅读器和自建RSS阅读器(tiny tiny rss)之后,我改用feedly作为主用RSS阅读器了。

feedly的优点

网站的交互体验好,第三方客户端没广告,不用科学上网也可以同步数据。

feedly的缺点

国内需要科学上网,免费用户只有100个订阅额度,搜索功能和整合服务是需要付费,而且费用高。

那为什么还用feedly?

网站和第三方客户端没有广告,100个订阅额度够用,搜索无所谓,自建了科学上网工具,通过reeder客户端可以实现保存到evernote。

不用tiny tiny rss自建

tiny tiny rss的阅读器是不错,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数据库会爆增。在折腾的过场中,我悟出一个道理,有成熟的服务不用是傻逼啊,里面的隐形成本太大了。以后除了博客和科学上网工具,我应该不会再折腾什么网络服务了,太费劲,划不来。

不用inoreader的原因

之前在博客推荐过inoreader,是的,这家功能是很多,原本feedly pro才有的功能,免费用户都有,比如搜索订阅源和整合第三方服务evernote、onenote之类的。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喜欢免费的东西,有点广告也无所谓。但是,这家开始第三方客户端投放广告了,比如在reeder就能看到,之前是没有的,不能忍受啊。为什么用第三方客户端呢?因为官方的太烂了呗,离线下载功能是专业版才能用。

为了去inoreader的广告,黑五那天,特地买了他们的服务,15美元/年,但是支付了几次都没成功。后来联系他们技术,最后查到了原因,原来是我之前有在paypal发起了一个争议,没有处理完,他们的合作方Gate2Shop拒绝了后续支付申请。之所以争议是支付很久以后,系统都没给升级账号。额,作为一个互联网产品经理,我觉得这个支付流程有点弱智,上一个订单有问题,居然影响了下一个订单,垃圾啊。后来,他们把15刀退款了,并承诺只要我再下单,依然给和黑五一样的优惠。可是哥的耐心已经消失,为了这个解决,找了他们的twitter,还给他们发了邮件,中间体验不是很好,所以只好放弃了。

改用feedly阅读器》有13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你是pro用户?如果是免费用户,那就厉害了。?

      回复
  1. 翼翔

    最近这几年,feedly都是我的主力RSS阅读器,虽然知道有些其他的选择,但懒得折腾了。

    回复
  2. 勺子

    GR之后我就一直在用feedly,这货在移动端的效果很不错的了。基本上它是在首次登录的时候要科学上网,后边就不用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