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

今年国庆节,我和老婆去了趟湖南张家界玩,10月2日出发,10月5日回深圳。之所以选择张家界作为出行的目的地,一是我想去的地方,二是离深圳比较近。长沙南到张家界有一段距离,平时坐汽车要4个多小时,那天我们坐了6个小时,晚上8点才到。

出门旅游,我都会提前订好酒店,这次选的酒店是七天连锁,在是市区,当时只预订了两晚,一共是734,第三晚是400多,具体数字不记得了。

张家界景武陵源风景区离市区有段距离,3号早上我们是打车进去,花了100多吧。后来听说在汽车站有接驳巴士,国庆发车间隔挺多的。景区有好几个入口,门票价格是245元,可以自由进入3天。来之前,我只是大概了解了下,没做具体攻略啊。每次旅游都是我包办,老婆只负责玩,感觉有点累,想让老婆搞下,结果被坑了。虽然只在景区玩了一天,但是精华景点也玩了的。

武陵源玩的景点有,十里画廊、天子山索道、御笔峰、贺龙公园、天下第一桥和百龙天梯。百龙天梯是晚上坐的,买拍照。唉,景区太大了,还有很多地方没玩啊,下次有机会再去了。

以上是十里画廊

天子山索道

贺龙公园

御笔峰

 

天下第一桥

10月4日上午到了张家界有名的玻璃桥,下午到了张家界黄龙洞。

玻璃桥

黄龙洞

10月5日是打算去天门山的,但是没买到票,只好作罢。早上睡得比较玩,到附近逛了下,吃了个火锅。坐火车返回长沙南,然后再回深圳。

这次旅游的费用在5000左右,来回都是坐高铁,酒店费用比较贵,其他就是吃饭、坐车和门票费用。

湖南张家界》有5个想法

  1. 雅岚

    风景虽不错,朕忍不住吐槽:2017都过了两月,乃们一直没动静,究竟要怎样?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