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不随便买vps了

3512

2011年开始接触vps到现在,看得性价比高的vps就买来,不断的搬家,无尽的折腾,浪费来很多时间啊,智商税也缴纳不少。马上2018年,年纪大了,是时候停止折腾了,以后坚决不随便买了,安心生活啊。

目前,我就只剩下二个vps,两者都是位于美国洛杉矶。一个是VirMach 128M内存的洛杉矶kvm,做梯子专用,年付8.75美元。另外一个是月付3美元的RamNode,512M内存,采用kvm虚拟,主要是放网站。一年vps费用也要44.75美元,另外还有4个.com域名要养,挺贵的哈。不过有一同学的破企业网站寄存在我这里,一年给500元,包含了域名和空间费用,差不多可以覆盖到成本了。

之所以选择RamNode作为做站vps,是因为这家有比较好的口碑,机器稳定,价格合理,性价比高。我是今年9月20日搬过来的,目前感觉还可以,工单回复快,国内可以考虑洛杉矶和西雅图。

官网链接:https://www.ramnode.com

坚决不随便买vps了》有16个想法

  1. 老杨

    一个特价 Virmach 512M,$8年;一个搬瓦工 OVZ 512M,$9.99/年;一个特价搬瓦工 KVM 512M,$19.99/年……还有免费的 GCE 快到期了……目前真正用得多的其实也就一个。

    回复
  2. FROYO

    VPS怎么看都觉得贵,前几年也折腾了不少,现在不知不觉回归虚拟主机了,太省心了

    回复
            1. FROYO

              这个就看个人了,我个人觉得放国内经济而且速度也快,价格也便宜,备案也不影响什么,反正也不做违法的事情

  3. 南歌鹿人

    玩了好几年博客,一直也没搞懂VPS是个什么玩意。不过看到大多数人好像都有这个东西。而且还不止一个,我还得有待研究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