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飞南昌,从惠州机场转机更便宜

两个星期前,我回南昌办理了点房子的事情,去的时候并没有坐高铁和火车,而是直接从惠州平潭机场飞南昌。深圳早就有到南昌的机票,白天比较贵,晚上便宜。如果是晚上飞,还得到机场附近住一晚,挺贵的啊。

惠州飞南昌要比深圳飞南昌便宜一半,就算转乘有点麻烦。首先要深圳北坐车到惠州南,到机场没大巴,最好是提取预约个顺风车,不到40元。

惠州机场是军民公用的,里面候车不能拍照,面积不大。我到的时候,人还是挺多的,感觉有点拥挤。

13点的飞机,14点20就到南昌西,没有晚点,挺快的。飞行的时候,我前面座位有位大姐拿到手机不停的拍照,估计是没坐过啊。值得一提的还有,深圳航空乘务员只要求手机开启飞行模式,没有要求关机。

深圳飞南昌,从惠州机场转机更便宜》有4个想法

  1. 三棵树人

    这种支线机场一般都有地方政府补贴,所以票价会便宜许多。现在机上对于便携式电子设备不要求关机,但是要开启飞行模式,没有飞行模式的设备还是需要关机的。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