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RSS客户端Reeder限免,有iOS和Mac版本

虽然RSS没以前那么流行了,但是有一定的大量的用户群体存在。市面有不少RSS阅读器提供在线服务,比如Feedly、inoreader,这两家知名度比较高,有免费和付费套餐,也有自己的官方客户端。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款自己用了很久的RSS客户端Reeder,非常好用,支持市面上主流RSS阅读器同步,还能离线缓存。

前两天,Reeder的开发者为了庆祝Reeder 4即将发布,Reeder 3开始限免,iOS和Mac版本都可以免费下载,原价分别为 30 元和 68 元。

Reeder 3 不仅仅一个本地的 RSS 阅读器,还支持同步其他网站的同步,比如Feedbin、 Feedly、Feed Wrangler、FeedHQ、 NewsBlur、 The Old Reader、Inoreader、Minimal Reader、BazQux Reader、Fever、 Readability 和 Instapaper。

官网网站http://reederapp.com/

优秀的RSS客户端Reeder限免,有iOS和Mac版本》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