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开始收割流量,定制训练计划需要付费

Keep是国内一款火爆的健身工具类产品,用户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课程进行真人同步训练。2016年的时候,我就听同事推荐这个APP,2017年3月才注册使用,到现在总运动3202分钟,等级为5级。用这种健身软件锻炼,主要靠的是自律,需要长期坚持。由于是跟着视频做训练,没人纠正,很多动作是不怎么规范的,不过练完以后,身体确实舒服,比不锻炼的好啊。

以前Keep的定制训练计划是免费的,可能迫于盈利压力吧,今年7月开始收费了,一个月9.9元。现在涨价到98元,一年就1200,去健身房办卡也是这么多钱啊,划不来。定制计划是收费了,单独的课程依然免费。根据这1年多来的体验,我觉得Keep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这次收费步子迈得有点大,价格太高了。

除了国内版本外,Keep还有个国际版本,iOS需要美国账号下载,安卓需要谷歌套件。我下载看了下,课程也是要收费的,一年会员要50美金,比国内便宜,没有国内版本好用。

Keep开始收割流量,定制训练计划需要付费》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