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macOS Mojave系统

前几天,苹果推送了最新的macOS  Mojave 10.14系统,在本次的更新中,最给力的是系统级的深色模式,并提供了动态墙纸功能,墙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macOS Mojave 支持 “叠放” 桌面管理系统,桌面文件可以自动按照某个规则整理。Finder 加入了全新的“画廊”浏览模式,快速查看功能支持更多操作,以及新的屏幕截图工具等。

同时,iOS 平台的苹果新闻、股市、家庭和语音备忘录也来到了 macOS 平台,Mac App Store 进行了重新设计。

我的Macbook air也在本次升级的支持列表里,由于前几天刚刚做了系统备份,我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大概用了1个小时不到。更新完了后,立马体验了下深色模式,感觉真的很棒啊。

macOS Mojave系统介绍:https://www.apple.com/cn/macos/mojave/

升级到macOS Mojave系统》有2个想法

  1. stan

    升级好后我就立刻换到这深色模式装B,但怎么也不喜欢,没几个小时就换回来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