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回了趟家

今年国庆回了趟家里,坐的是顺风小车,司机就带我们四个人,直接送到县城汽车站,比大巴汽车舒服,3大1小才700元。本来国庆是两个人打算去云南玩玩的,高铁票都买好了,但是老婆说要看看她爷爷,老爷子年初摔了一跤,身体大不如从前,所以还是回去了。

我们是9月30日6点出发,一路上没怎么堵车,比较顺畅,晚上7点多到了县城。县城到老家还有1个多小时,坐车累啊,直接在县城的舅舅家里住了,10月1日下午才搭车回乡下。

回去就做了几件事情:

1、看看老婆的爷爷,面容憔悴,不去年廋了很多啊,大小便拉在床上,哎,可怜。

2、岳父母今年在老家盖房子,房子外墙粉刷完了,就差装修。小舅子非得在外面买材料,有点无语,我是懒得多说什么。如果按照去年老婆姑姑盖房子的速度,这个时候房子应该在装修了。

3、丈母娘老家、二姐家、大舅子家里吃饭。

4、刷手机,流量倒是用了不少啊。

国庆的乡下老家没过年热闹,路面上的车子比较少,节奏没外面快,感觉很安逸。在6号高铁返程的车子上,我就想啊,真的不想来深圳打工了,压力太大。我们这些做IT的,过了35之后就不好找工作。我每天都很焦虑,做了几年产品,感觉知识很散,想整合成体系,也不知道从何下手,哎,好难突破。

国庆回了趟家》有6个想法

      1. 灰狼

        如果价格划算,何尝不可?我老家也有人在佛山这边买装修用的东西回去。插座面板,各种材料都有。老家容易被坑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不能不可以买,要安排好时间,免得耽误工期。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深圳房子买不起,不可能一辈子就这样吧,其实安心做个小民也不错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