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MP3音乐的网站:My Free MP3

现在下载歌曲都要收费了,免费下载歌曲已成为过去啊。QQ音乐豪华绿钻一个月15元,300下载额度,会员过期还不能听?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一个月也要18元,虾米音乐普通会员8元/月,SVIP会员12元/月。国内的版权库是各自独立的,有些歌曲是QQ音乐,别的平台旧不能听,坑了消费者啊。作为一个普通的屁民,我只想免费下载歌曲。那有没有解决办法呢?试试我今天下午找到的免费下载MP3音乐的网站:My Free MP3。

//

最新的My Free MP3网站地址https://new.myfreemp3juices.cc/

2024.03.23 更新

该网站搜索已失效,无法下载了。

//

My Free MP3是一个巨大的媒体库,当然还有很多中国歌曲,涵盖不同类型和时间范围的音乐, 您可以在几秒钟内找到免费音乐。 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音乐家或歌曲名即可。 在下载之前,您可以试听,并确保歌曲是你正在寻找的那个mp3。

 

下载教程

  • 在搜索框,输入歌手名字或歌曲名称,点击search按钮;
  • 搜出结果后,你可以点击播放按钮试听,然后找到Download按钮,系统会跳转到下载页面;
  • 在下载页面点下 Download MP3按钮,就能下载了;

免费下载MP3音乐的网站:My Free MP3》有11个想法

  1. CrazyM

    虾米会员可以用支付宝积分兑换,不过它上面的歌也不全。我现在只用网易云音乐,上面没有的歌就去别处下载然后上传到网易云音乐自带的云盘里。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哦,这样也可以的啊,感觉网易的曲库没腾讯丰富,都是外文、轻音乐歌曲,听不惯习惯。

      回复
      1. CrazyM

        之前被墙了,免费更换IP后,没过两天再次被墙……等下次再换IP了,准备重装下,把ssr清干净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