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从NameSilo转移到Cloudflare

前几天,Cloudflare发来邮件,提示可以转移域名了,这个只是面向测试用户,无法直接注册的。我的域名都是放在NameSilo,转移起来非常顺畅,很快就完成了,转移流程是参考了mjj@常阳时光的。Cloudflare的域名续费价格是8.03美元,算是行业最低价格了啊。现在,域名、SSL和CDN都由Cloudflare提供服务了,如果出了vps,那是真正都一条龙啊。

转移域名到Cloudflare的注意事项:

1、域名的dns切换到Cloudflare,否则无法添加的;

2、添加付款方式,Billing >Payment Method,支持国内 PayPal 和信用卡

3、选择要转移的域名,确认价格;

4、获取转移授权码(Authorization code)

以 NameSilo 为例,登录,进入[Manage My Domain]页面,点击需要迁移的域名。

Domain Locked,点击[Unlock]解锁域名;

Authorization Code,点击[Send Email]将授权码发送到域名信息中的邮箱。

5、Cloudflare 输入转移授权码,然后确认域名联系信息。

参考了:https://cyhour.com/1000/

域名从NameSilo转移到Cloudflare》有6个想法

  1. 老杨

    侧栏:本博客创建于2011年7月31日,主机托管在国外云计算平台Vultr,域名、SSL和CDN由Cloudflaret提供服务。——多了个 t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眼睛很尖啊,这个是上午才加上的,没注意到。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