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流浪地球》和《惊奇队长》的观后感

《流浪地球》是2019年春节档比较火的一部电影,大概2月中旬去电影院看的,影评一直没写,主要是懒。周六去看了漫威的新电影《惊奇队长》,两篇观看感写一起算了。

关于《流浪地球》

正面评价:

1、不可否认,这是第一部国产灾难科幻片。很多新闻说,说《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科幻片元年,我觉得有点装逼。当然,电影特效是没话说,油管上面有一位做特效的国外人人士也评价不错。

负面评价:

1、电影里面提到,为了拯救地球人类,要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一些入住地下城。而刘培强拥有特权,孩子和爷爷不需要经过抽签就进入地下城。

2、为了地球的人类,刘培强直接毁灭火种计划的人类DNA,选择撞击地球,说实话,这个举动不认同。

3、电影强行煽情的对方太多。

评分:4星

流浪地球的剧情简介 

近未来,科学家们发现太阳急速衰老膨胀,短时间内包括地球在内的整个太阳系都将被太阳所吞没。为了自救,人类提出一个名为“流浪地球”的大胆计划,即倾全球之力在地球表面建造上万座发动机和转向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用2500年的时间奔往另外一个栖息之地。中国航天员刘培强(吴京 饰)在儿子刘启四岁那年前往国际空间站,和国际同侪肩负起领航者的重任。转眼刘启(屈楚萧 饰)长大,他带着妹妹朵朵(赵今麦 饰)偷偷跑到地表,偷开外公韩子昂(吴孟达 饰)的运输车,结果不仅遭到逮捕,还遭遇了全球发动机停摆的事件。为了修好发动机,阻止地球坠入木星,全球开始展开饱和式营救,连刘启他们的车也被强征加入。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无数的人前仆后继,奋不顾身,只为延续百代子孙生存的希望…… ©豆瓣

关于《惊奇队长》

这个片子就是为了《复仇者联盟4》做准备的,《惊奇队长》好像是漫威动漫里面最厉害的正面人物了,比DC超人还牛逼,一个人干翻飞船,期待和灭霸一战啊。还有,噬元兽橘猫挺萌的。

评分:4星

惊奇队长的剧情简介

漫画中的初代“惊奇女士”原名Carol Danvers,她曾经是一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暗恋惊奇先生。此后她得到了超能力,成为“惊奇女士”,在漫画中是非常典型的女性英雄人物。

她可以吸收并控制任意形态的能量,拥有众多超能力。《惊奇队长》将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

 

电影《流浪地球》和《惊奇队长》的观后感》有5个想法

  1. kevin

    你确定你看的是《神奇女侠》,不是别的电影,,再想想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啊,最大的失误,电影名字写错了,尴尬,已修正。

      回复
  2. 大致

    从技术上来说,吴京自毁的时候怎么能恰好算准爆炸角度的,也非常不严谨。
    对现在的漫威无感。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