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孩子出生

好久没更新了,距离上次已有3个月。这几个月一直在忙,一是找工作,二是第二个孩子出生。老婆预产期是8月5日左右,由于妈妈高血糖的原因,提前做了剖腹产手术,7月18日小女儿出生了。小女出生的是因为妈妈高血糖,她有低血糖,住院观察了7天,现在各方面挺好的。

老婆住院的时候,三人病房没卫生间,只能住vip房间,走的生育险,一共花了1万5,报销了8000多。小孩这方面,花了9500左右,只能在老家报销,好像是30%。

换工作

这次找到新工作花了很长时间,有2个月之久,超出我的预期,过程好痛苦。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一方面是经济下行,二是自己能力。新工作是我最不想做到工种,外包岗位,甲方在国内有点名气,办公地点也在甲方。如今,我已到新单位有了半个月,除了岗位名字不满意之外,其他还行。正如一个同事所说的,现在这个世道,真的无无所谓,有个工作就可以了。

有官媒说,贸易战对中国对影响不大,我觉得是狗屎。

第二个孩子出生》有14个想法

  1. 心灵博客

    恭喜哦,孩子出生时间比较好,读书 可以用不大一岁了。
    现在这个环境有个过得去的工作就不错了哦。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