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Inoreader Pro套餐

用了tiny tiny rss有段时间了,数据量大的时候,加载起来有点慢,总感觉没feedly、inoreadr这样的商业rss阅读器好用,还是花钱买服务吧,年纪大了,不想折腾。

对比了下feedly和Inoreader的付费套餐,feedly pro要72美元/年,只能订阅1000个feed。Inoreader pro要50美元/年,无限订阅,功能比feedly pro要很多,有图片代理功能,可以解决博文图片无法显示,最终还是选择了Inoreader pro。

其实,我是有个Inoreader supporter账户,2023年5月到期吧。前段时间升级过pro套餐,花了105美元,但是请求退款了。昨天晚上想重新升级,结果两次付费失败后,支付方式被ban,不能升级。联系了官方客服,扯皮了一下,说是之前申请过退款,怎么又来了,也理解吧。后来发了邮件让开通支付,可能是太晚了,下班没回复,一直卡在不能升级。

正好现在Inoreader在搞圣诞节活动,pro首年是29.99美元,次年是49.99美元。我本人性子比较急,最终决定重新注册了个帐号,把旧帐号邮箱换到了新帐号了。至于旧的帐号? 琢磨也是吃灰吧,直接删号了。我算了下,如果启用新帐号,同样是pro套餐,要多付27美元{(29+50+50)-103},我日,有点亏啊。

总体来说,rss阅读器算是我这边一种生产力工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去各大网站看文章,提高效率,还是值得付费的。

买了Inoreader Pro套餐》有8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哈哈,主要试试下inoreader pro,之前搭建的tiny tiny rss还在运行啊,说不定就用回来了。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rss阅读器算是我这边一种生产力工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去各大网站看文章,提高效率,还是值得付费的。

      回复
  1. ayma

    hi 你用什么客户端呢?reeder还是unread?遇到两个都很好用的软件,就很纠结要用哪个!

    回复
  2. joxing

    请教一下该怎么申请退款呢?我刚看到有黑五优惠,就点进去看了下结果不知道怎么就从google pay上扣了89.99 USD,想申请退款但不知道怎么弄,希望大佬能援助一下。

    回复
    1. 老灵 文章作者

      google pay付款,要给google pay上面申请退款操作。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