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适配macOS和iOS系统,WordPress夜间模式插件Blackout: Dark Mode Widget

自从macOS和iOS推出夜间模式以来,越来越多的APP开始适配。现在有国外开发者搞出了WordPress夜间模式插件Blackout: Dark Mode Widget,可以让你的网站一键切换到夜间模式,也可以自动适配macOS和iOS系统。

WordPress后台插件安装页面搜索并安装,启用插件后,到设置里面找到 Blackout,在Blackout Settings插件设置页面,Show in posts only不要勾选,Extra Settings根据需求勾选,参数之际默认就好。打开网站,会发现在页面最下端增加了一个圆形按钮,点击就会进入黑色背景的夜间模式。

插件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blackout-darkmode-widget/

Blackout: Dark Mode Widget插件夜间模式只支持新版本的Chrome、Firefox、Safari、Edge Chromium。

该插件是基于Darkmode.js开发的,喜欢折腾的,可以去看下官网。

Darkmode.js:https://github.com/sandoche/Darkmode.js/

自动适配macOS和iOS系统,WordPress夜间模式插件Blackout: Dark Mode Widget》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