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高分剧《切尔诺贝利》,向说出真相的人致敬

切尔诺贝利

今年春节,国内发生了武汉肺炎,疫情挺严重的,有点像前苏联的切尔诺贝利。我今天也是刚刚看完这部HBO《切尔诺贝利》高分剧,太棒了,真的很讽刺。

HBO五集迷你剧《切尔诺贝利》是根据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事故改编的,豆瓣评分高达9.6分。

切尔诺贝利事故的发生,有很大的一部分是人为因素。有些人为了个人的利益,抛弃安全规则,只顾自己的实验。为了节省成本,把控制棒做成半成品。用谎言掩盖真相,可忘记了真相一直存在。

向自告奋勇进入地下室排水对三位、矿工、士兵、说出真相的科学家瓦莱里·列加索夫致敬,他们是真正伟大对人。

HBO的《切尔诺贝利》经典台词:当事与愿违,我们用谎言编织谎言,直到我们忘记真相的存在。可真相就在那里,我们每撒一个谎,就欠真理一条债。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切尔诺贝利

HBO高分剧《切尔诺贝利》,向说出真相的人致敬》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