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的SSH加密代理上网设置教程

Dropbox被墙了,上班不能VPN登录同步,所以我在最近几天里尝试了不少代理上网方法,最后发现还是用SSH转SOCKS5方便些。在Windows下面,比较常用的代理有Putty、MyEnTunnel和Tunnelier。MyEnTunnel经常断线,Tunnelier没中文,Putty没用过,感觉都不怎么满意,一直在寻找其他的软件。好在互联网是非常强大,最终找到了这款SSH客户端Xshell,参考了其他网站的教程后,自己写了比较详细的教程,省得以后忘记是怎么设置,也方便别人折腾。

Xshell 是一个极好用的免费 SSH 客户端,可以作为 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很多人都推荐,其特色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1、xShell是对个人免费的,安装时选择Free for fome/school就好。

3720

2、新建会话,依次点击 “文件” > “新建” > ,名称自己填写,设置可参考图片。如果你之前已经创建了会话,建议删除并新建。

3726

3728

3730

我是用password的方式登录,如果你想要更安全,可以用密钥的方式。

4、设置使用ZLIB压缩,能提升连接的速度。

3732

4、设置SSH连接的安全性,默认不加密,自选加密算法,也可参考我的选择。

3736

5、新建会话的窗口不要关闭,再找到 “SSH” > “隧道”,添加转移规则,选择类型“dynamic(socks4/5)”,侦听端口可以直接写端口号,我这里默认1080,点击确定即可。

3738

6、依次点击 “菜单栏” > ”工具” > “ 选项”,设置启动软件打开的会话, 选择之前保存的会话名称,会话文件是保存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NetSarang\Xshell\Sessions

3756

3760

7、上面的窗口不要关闭,移动到 “高级”选项卡,设置开机启动并最小化窗口。

3762

8、依次点击 “文件” > “查看” > ”隧道窗格”,这样能看到代理连接日志。

3766

9、建议用谷歌浏览器,安装SwitchySharp插件,选择 “SOCKS 代理”,地址填写 “127.0.0.1”,端口为之前你选择的端口,我是用默认的1080端口。

3812

 

10、至于其他浏览器代理上网的设置方法请自行百度。

xShell的SSH加密代理上网设置教程》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