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专业版降价,1TB空间每年只需99美元

Dropbox-Pro-Logo
现在云存储的竞争很激烈,在Google Drive和Onedrive宣布降价的后,Dropbox专业版终于降价了,1TB空间只需每月9.99美元,1年只需99美金,而之前同样的价格只有100GB。

我目前没这个需求,免费容量有70G,包括了2年内有效的48G。现在的Dropbox专业版套餐有点不切实际,普通用户根本用不着这么大的容量,没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如果能出个100G、300G、500G等套餐,我肯定会考虑购买。

Dropbox专业版还增加了一些免费用户无法使用的新特性:

为分享链接提供密码保护
为分享链接设置一个到期查看时间
为共享文件夹设置只读权限
支持从丢失/失窃设备上远程抹除Dropbox文件

Password-protected-links

Remote-wipe

今年三月,谷歌的Google Drive率先拉开了云存储服务的价格战,1TB的存储服务月费价格从50美元调至10美元;随后微软在六月也对OneDrive进行了降价,降幅最高达70%,用户能够以7美元的月费订阅价获得1TB的OneDrive存储空间。

Dropbox专业版降价,1TB空间每年只需99美元》有14个想法

    1. 灵尘子

      是啊,我翻墙使用。今天我和一个做过华为网盘的运营聊天,他们的审核组是完全可以看到用户上传的资料,有些会人工审核,完全没任何隐私的。

      回复
  1. xnces

    不管有没有被墙,还是觉得国外的云存储服务比国内厚道。至少在审查以及一些不太重要却又算得上是隐私的文件,总觉得 Dropbox 更靠谱!

    回复
    1. 灵尘子

      嗨,你的评论“标题”能不能不要直接复制贵博客的标题?写简单点,谢谢哈。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